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邵岗乡组织开展6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张金凤    来源:邵岗乡    阅读:

1.jpg


近日,邵岗乡各党组织精心安排组织,扎实开展6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学习《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一改两为’支部/党员见行动”主题信息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及《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通稿汇编(六)》,集中收看远程教育精品推荐节目《我们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人》。 

二是做好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工作。七一”将至,经乡党委研究决定,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方式,由支部申报推荐+组织考察+党委研究方式确定表彰对象,各支部结合实际,择优推荐。

三是认真开展党员干部五(吾)带头活动。各支部按照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营造“先进带后进、党内带党外、党员带全员”的浓厚氛围。同时根据“按需设岗、因事设岗、以岗定责、责任到人”的原则,认真开展“党员认领岗位”活动。

四是支部书记上党课。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近期工作实际,自选主题为党员上党课。

五是开展点评、志愿服务及议事工作。持续宣传村干部“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安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电诈宣传、禁毒、反邪教、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信访维稳、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