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致全省选派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系统   阅读:

全省广大选派干部:

  

  百年逐梦路,薪火永传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节点,同志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集结号”,主动接过驻村帮扶的“接力棒”,将汗水挥洒在农村大地,把深情倾注在江淮田野,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康庄大道上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同志们辛苦了!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选派办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送上新春的祝福!

  

  风起扬帆谋新篇,奋楫争先开新局。驻村以来,同志们牢记职责使命,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以时不我待抓发展、只争朝夕促振兴的昂扬斗志,全力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共同推进选派村经济社会发展。大家深入田间地头搞调研,走村入户访民情,从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入手,撰写村情调研报告,编制发展建设规划,村级发展思路更清晰、乡村振兴路径更明确;大家积极争取各类财政和社会资金,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村党组织的组织力进一步增强;大家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身先士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驻村以来的每个日日夜夜,大家同群众吃住在一起、奋斗在一起,用优良的作风与真情的付出,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

  

  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美好安徽前景可期。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征程上,同志们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用“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持以“两强一增”为引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在火热的基层实践中增强本领,在广阔的乡村舞台上书写华章,奋力开创安徽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安徽省选派办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