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霍邱县2020年度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19   来源:系统   阅读:

640.webp.jpg


9月18日,霍邱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2020年霍邱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部长王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县委组织副部长陈彩霞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王主任从“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拉高标杆,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严格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党外干部通过学习理论、政策、业务和各种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更新知识结构,特别是要把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勤于思考、善于钻研,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把本职岗位作为实践锻炼的平台,在深入实际、增长才干,在服务本职上,为幸福美好霍邱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发挥好党外干部作用。开班仪式后,王主任亲自为学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全县40余名党外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采取党校校本部与延安市委党校相结合的培训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