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开发区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经济开发区    来源:经济开发区    阅读:

专题教育动员会.jpg


1月21日,开发区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驻村点长、全体村干部、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配开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相关精神,明确了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并对开发区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全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专题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切实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要对照工作要求自查自省,通过专题学习教育纠治思想认识偏差、纠治工作作风问题、纠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通过深学细悟,做实专项行动,解决群众诉求。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抓好专题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