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霍邱县举办全县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系统   阅读:

我县举办全县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jpg


9月21日上午,全县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安徽大学法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家响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全县37家行政执法、司法部门法治工作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李家响指出,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努力提高全县领导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

李家响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都需要法治来保障,严格执法、公正司法需要各行政执法、司法单位以身作则、通力协作、率先垂范。

李家响要求,参训人员要把握学习重点,做到学以致用;要遵守培训纪律,展示革命老区干部的良好形象;要珍惜机会,努力开阔政治视野,提升法治能力。

本次培训是由县委依法治县办主办、安徽大学法学院承办、县司法局协办,为期五天。培训内容紧扣全县法治建设工作需要,既有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政治理论,也有民法典、法治政府建设、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法律实务,还有警示教育课程,培训内容有广度,也有深度,能够有效提升霍邱县领导干部和执法司法人员的依法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