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霍邱·肥东联合举办2020年度县域结对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17   作者:张志红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00817104548.jpg


8月17日,霍邱·肥东2020年度县域结对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肥东县委党校开班。肥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霍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田维胜,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肥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蔚应顺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张圣涛介绍了肥东县情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霍邱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田维胜向肥东同志介绍了县域资源优势,对肥东县近年来给予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田维胜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准施策、尽锐出战,在上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肥东县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于今年顺利摘帽。感谢肥东县坚持高位推进、给予高标投入、提供高质培训,多领域全方位的开展了实实在在的帮扶。我们一定将这份结对帮扶的兄弟情谊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好乡村振兴局。

田维胜强调,霍邱县与肥东县相比,基础相对薄弱,还有很多短板。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努力查找差距,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静心学习、虚心请教,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培训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结对帮扶工作中“双向挂职、两地培训”的工作部署。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课程有理论讲解、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两县乡镇和部分县直单位分管乡村振兴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