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县委党校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王舒    来源:党校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327152758.jpg


3月26日下午,县委党校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副校长王景华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王景华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同志在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分管同志学习传达了县纪委《深入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党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党校培训干部的优势,提高干部培训的质量,同时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纳入到党校的学习教育内容,增强参训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为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