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2020年度电教中心和研究室工作考评细则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系统   阅读:

根据《关于试行霍邱县组织工作月考评管理制度的通知》(邱组〔2017〕90号)规定,现制定2020年度电教中心和研究室工作月考评细则如下:

电教中心、研究室月考评细则(100分)

(一)万村网页(20分):完成周更新任务得基础分20分,未完成扣20分(村级周更新为1条,镇级周更新不少于3条),每月更新数量前6位,加1分;被市级采用优秀网页,加2分,被省市网页排查出问题,基础分归0,总分扣5分,整改不到位扣2.5分。

(二)远教站点(20分):每月20号之前完成开机任务得基础分20分,21—25号完成任务得15分,26号—月底完成得5分(月开机时间基础任务为4小时,乡镇总开机率基础任务为100%),未完成开机任务基础分归0,总分扣5分。

(三)电教资源(20分):每月定期浏览查阅镇村先锋网,是否上传“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方案,电教远教资源是否进入党的组织生活(点评日活动方案是否体现),共计20分,没有不得分。其中,当月积极配合省级制片任务另加2分,配合市级制片任务另加1分,县级制片任务另加0.5分。

(四)信息报送(20分):每月完成4条信息报送任务得基础分20分,信息报送数量排名前3位,加1分;排名4-6位,加0.5分,其中被省先锋网、微信等平台加2分/条,被市先锋网、微信和《六安党建》等平台加1分/条,被《霍邱组工》等县级平台加1分/条。若当月信息报送数量少于4条,基础分为0,并扣5分。

(五)网宣评论(20分):此项单独加分。

(六)微经验(加分项):报送数量前3位且质量过关的,加1分,被省委组织部采用加5分/条。

分数运用:当月得分在平均分以上(含平均分)得红星6颗,分数前3名加2颗红星,4-5名加1颗红星;当月得分在平均分以下得红星4颗,倒数第1名加2颗黄星,倒数第2名加1颗黄星,倒数3-5名减2颗红星。凡是在省市各项考评中影响考评的,加2颗黄星;未完成各级(省市县)基础任务的,加1颗黄星。



县电教中心、部研究室

2020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