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2019年度公务员管理工作考评细则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系统   阅读:

根据《关于试行霍邱县组织工作月考评管理制度的通知》(邱组【2017】90号)规定,现制定2019年度公务员管理工作考评细则如下:

一、基础星级

公务员管理工作考评基础星级为3颗红星,工作按时完成、质量较好且在乡镇、开发区中排名靠前的可得3颗红星;工作未按时完成、质量较差且在乡镇、开发区中排名靠后的适度减少星级。黄星评定办法依据《关于试行霍邱县组织工作月考评管理制度的通知》规定进行。

二、考评内容及具体标准

主要考评以下指标:

1、做好公务员招录计划申报、公务员转正定级、公务员年度考核等工作。

2、做好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公务员(干部)统计等工作

3、贯彻执行公务员考试录用等政策法规情况。受理并做好公务员辞职、辞退,省市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审核初核,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的调动办理等工作。

考评标准:资料报送及时、数据准确、程序规范。

完成以上三项基础任务的为3颗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