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2019年度干部综合工作考评细则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王徽   来源:系统   阅读:

根据《关于试行霍邱县组织工作月考评管理制度的通知》(邱组【2017】90号)规定,现制定2019年度干部综合工作考评细则如下:


一、基础星级


干部综合工作考评基础星级为2颗红星,工作按时完成、质量较好且在乡镇、开发区中排名靠前的提高星级;工作按时完成,但质量较差或在乡镇、开发区中排名靠后的适度减少星级。黄星评定办法依据《关于试行霍邱县组织工作月考评管理制度的通知》规定进行。


二、考评内容及具体标准


主要考评以下指标:


1、工资业务:晋级晋档和变动工资、职务职级并行、在职调标、增加退休金、乡镇补贴等工资业务。


2、公务员管理工作:公务员招录计划申报、公务员转正定级、公务员年度考核、公务员统计等工作。


3、档案管理工作:档案查阅程序是否规范、材料转递是否及时等。


考评标准:资料报送及时、数据准确、程序规范。


完成以上三项基础任务的为2颗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