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霍邱法院多层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系统   阅读:

2023年新年伊始,霍邱法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切实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霍邱法院落实落细。

1月18日,召开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依法治国重要内容、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带动全院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取得实效。

全院各党支部结合主责主业,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平安建设、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及时兑现人民群众胜诉权益、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等内容紧密结合起来,共开展集中学习15次,交流发言50余人次,进一步筑牢干警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

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一改两为”为主线,制定形式丰富的活动方案,赴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将学习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结合起来,将理论提升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学习过程与成果转化结合起来,做到有计划、有载体、有成果,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持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注入新动力。

下一步,霍邱法院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振坚定信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霍邱法院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