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曹庙镇组织开展7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bb24411aab4a09cc909405fa8ac64aa.jpg


7月15日,按照镇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曹庙镇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收看远程教育精品推荐节目《典出淮南子》、《本色》等。

二是开展专题研讨。组织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三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重点从四个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基层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

四是开展点评活动。党建指导员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对基层党组织及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村党组织书记结合重点工作及日常表现情况,对党员进行点评。

五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四联四帮”工程,组织党员开展环境整治、走访帮扶、防汛抗旱等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