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河口镇召开机关第一、第五党支部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龚延菁    来源:河口镇    阅读:

0001.jpg


5月13日,河口镇召开机关第一、第五党支部党代表选举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刘伟主持,全镇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伟介绍了机关党支部选举党代表投票的条件、名额、结构及代表产生的方法和程序。并详细解读了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出席河口镇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相关情况。

会议强调,一定要依章依规选举,要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的要求进行选举,做到有据可依,有章可行,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严谨地监、计票,当场选出22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口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本选举结果,将在会后向河口镇党委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