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县数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政务中心    来源:政务中心    阅读:

[MOC}DFC2N{S9Z$18ZP{PI8.png


3月31日,县数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局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及局各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阅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为什么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等篇章中汲取精神力量,鼓舞斗争意志,结合观看《大别山精神礼赞》,对“永远跟党走”使命担当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按照“学党史 抓整改正作风”要求,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情况通报》,就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进行再次强调。

局党组书记以“弘扬革命精神 续写奋进新篇”带头进行交流研讨,从坚定信仰信念、提升政治站位、扛起使命责任等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学习教育要求,学做结合,有优异成绩缅怀先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其他同志也从岗位实际出发,畅谈认识体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会上,局党组书记还对网上祭英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