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三流乡:干群齐心共发力 除雪保畅护平安

发布日期:2024-02-06   作者:三流乡    来源:三流乡    阅读:

20e670fabdea5eea6f9ae3c888b5c31.jpg


2月4日,为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三流乡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公益性岗位等投身到除雪一线,对乡村主干道路、重点路段等区域进行清扫清运,全力以赴保畅通、护安宁。 

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三流乡组织人员在乡域主干道路、重点路段开展除雪行动,根据实际情况分析研判,及时实行交通管制,做好道路安全管控。在扫雪破冰现场,150名干部群众手拿铁锹、扫把等清雪工具,有条不紊地清理着路面积雪,在积雪较厚的路段,安排了13辆专业铲车协同作业,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

此次清雪行动,提升了群众出行安全系数,有效减少了交通事故发生,也展现了党员干部、志愿者热爱岗位、服务群众的奋斗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