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曹庙镇:党员干部齐上阵 扫雪除冰当先锋

发布日期:2024-02-04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e94b6d2767fe01c50d0fdc6b6ea325d.jpg


近日,霍邱县遭遇低温雨雪天气,迎来了一场大降雪,给群众出行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给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曹庙镇闻“雪”而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镇党员干部迅速集结、主动出击,组织力量开展扫雪除冰、疏堵保畅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正常生活秩序。

行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不顾严寒天气,干劲十足。大家挥舞着铁锹,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红色堡垒”。

下一步,曹庙镇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做好极端天气的应急工作,用暖心的行动驱逐冬日的寒冷,用心用情为安全护航,让辖区内的老百姓过上一个祥和年、平安年、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