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扈胡镇:党员队伍显担当 干部群众齐上阵

发布日期:2024-02-02   作者:扈胡镇    来源:扈胡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40202205133.jpg


2月1日,一场大雪如期而至。为确保群众和车辆的出行安全,扈胡镇党委政府以雪为令,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全力投入到除雪保畅工作中。

随着号令下达,近百余名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们迅速集结,他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握铁锹、扫把等工具,迅速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除雪工作中。铁锹铲起、扫帚扫过,每一次挥动都充满了力量和决心,大家齐心协力,将道路上的积雪清理得干干净净。除了镇辖区内的主干道,陡坡路段和桥梁等重要地段也成为清雪的重点区域。为了提高除雪效率,镇政府调集了专业铲车等机械设备,这些“铁甲战士”在雪地中大显身手,铲起厚厚的积雪,为车辆和行人开辟出一条条安全的通道。

清雪现场,除了志愿者和机械设备的忙碌身影,还有许多群众自发加入到铲雪的队伍中。他们或手持铁锹,或挥舞扫帚,与志愿者们并肩作战,共同为家园的平安贡献一份力量。目前,扈胡镇共组织出动人员400余人次、铲车23台次,掀起了清扫积雪保安全的工作高潮。

此次清雪除冰行动,党员队伍显担当、干部群众齐上阵,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清雪现场百人奋战、齐心协力、共护平安的身影给这个冬季带来了别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