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以务虚谋务实,以实干促实效——扈胡镇召开2024年村级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作者:扈胡镇    来源:扈胡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40119175229.jpg


年终岁末、务虚谋实,为回顾盘点过去一年工作,深入谋划2024年发展,1月19日,扈胡镇召开2024年村级工作务虚会。镇党政班子成员,21个村党支部书记,部分站所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聂明合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岗位职责,依次汇报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结合发展的机遇和方向,亮观点、谈思路、提建议、谋发展,在汇报交流中推动2024年工作稳中提质、进中跃升。

镇党委书记聂明合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扈胡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镇村干部作风等工作进行总体点评,并全面分析了当前扈胡镇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的等方面工作面临的形势。

最后,聂明合分享了五条履职心得。一是想干事,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充满热情,保持想干事的精神追求。二是明思路,对2024年工作如何开展,要有具体的思路方向,研究好镇级月考核的内容,指导好村级各项工作。三是敢突破,工作主动作为、争先进位,让村级工作有亮点、有特色,让群众能切实感受到变化。四是寻外援,统筹在外优秀乡贤人才资源,同时积极主动对上争取政策、争取项目。五是善提升,结合村级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针对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特色产业发展、庭院经济等工作,充分挖掘潜在资源、土地优势,形成特色产业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