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统计局    来源:统计局    阅读:

党风廉政.jpg


5月26日,霍邱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及时传达了市县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市县关于统计工作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抓好统计工作,坚决和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斗争,坚持求真务实,坚持严的基调,坚持勤政善为,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增强担当精神,提升服务质量,往深处干,往实处走,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后半篇文章”。

会议重温了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五提升”精神实质,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各专业要做到对标对表,言行一致,把统计工作干好干细干实。

会议还就要提升节约意识、保持廉洁作风、优化服务质量的方面提出了要求。(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