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白莲乡召开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卞晓峰    来源:白莲乡    阅读:

6c875f1cb516b843bec1dc2cee46f27.jpg


5月25日,白莲乡召开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8名选派帮扶干部及所在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杨忠敏同志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8名选派干部依次发言,围绕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和履职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分享了驻村工作以来的感受,并对所在村的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带着感情干,要沉下去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了解群众的困难,多点面对面交流,多点心与心沟通。二是要融入一块干,要加强与村“两委”的密切协同,积极协助村 “两委”干部开展产业培育、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推动选派帮扶干部真正融入基层。三是要遵规守纪干,要严格执行考勤、请假销假、外出报备、工作报告等日常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