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河口镇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河口镇    来源:河口镇    阅读:

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培训会.jpg


为更好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全覆盖工作,明晰农户信用采集评议的操作步骤和流程,5月16日上午,河口镇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培训会。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与推进乡风文明之间的紧密联系,并将其作为重点工作去安排部署。要认真摸清村民底数,坚持入户走访,采集真实有效的信息,合理分配评议员、采集员,确保信用评议的客观公正。

本次会议还对信用数据采集后台管理、数据采集App使用、乡风文明评议标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现场对部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确保各村对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学深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