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白莲乡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白莲乡    来源:白莲乡    阅读:

表彰.jpg


3月7日下午,白莲乡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表彰大会,全体乡村干部和受表彰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乡工作综合考评暨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奖励了在全乡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对全乡2022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安排部署2023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宜居宜业和美丽白莲的开局之年,全乡上下要振奋精神,协同作战,乘势而上,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提升效能,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共同谱写白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