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范桥镇扎实开展3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叶建伟    来源:范桥镇    阅读:

范桥镇扎实开展3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jpg


3月15日,范桥镇各党支部开展3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县强力改作风全力提效能聚力促发展合力护稳定暨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等,并收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红色铜都》。

二是开展“双述双评”。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并形成述职报告在会上汇报,接受党员评议。

三是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同时,按照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四是扎实开展点评。各党组织党建指导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基层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村党组织书记结合日常工作及表现情况,对党员进行点评。

五是安排重点工作。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月活动,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持续开展网格员培训工作,着力提高其履职尽责能力。谋划好2023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确保全年经营性收入持续增长。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