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花园镇扎实开展村干部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从善明    来源:花园镇    阅读:

47a1251bf59fe3fc6f710e8b5504c5d.jpg


为进一步提升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实时掌握干部在思想、生活、作风、履职等方面的情况,3月13日,花园镇党委书记赵学以主持召开村干部队伍谈心谈话会,部分村全体村干参加会议。

会上,赵学以结合村级近期存在的问题焦点、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提醒,同时要求村干部要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把自己摆进去,不断改进学习、改造思想;要加强村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学习培训等方式,及时了解思想动态,对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完善,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强调,基层党员干部,是直面人民群众的先锋队,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切实提高村班子战斗力,努力打造一只班子清廉、干部勤政的村干部队伍,着力解决百姓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问题。

通过谈心谈话活动,村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村级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争取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开新局、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