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开发区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经济开发区    来源:经济开发区    阅读:

20230303机关支部学习.jpg


3月3日下午,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现合主持。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会议要求,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有效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全力把雷锋精神弘扬好、践行好、发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