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潘集镇召开改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护稳定暨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潘集镇    来源:潘集镇    阅读:

b58deff26a4af72da2a5e79e5c2d733.jpg


2月28日,潘集镇召开改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护稳定暨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的工作,明确2023年主要目标和工作重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勇闯新路,以务实作风谋新篇、启新程。会议由镇长刘金成主持,镇党委书记周仁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陈露宣读《中共潘集镇委员会关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文件,党政班子成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依次颁奖授牌,镇党委书记周仁锋对2022年在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会议指出,要重视社会稳定。群众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倾听群众诉求,整合多方资源,妥善解决群众问题;要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完善脱贫户、监测户帮扶工作,高标准推进衔接资金项目落地见效,促进成果衔接;要狠抓作风纪律。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各镇直单位要持续提升能力落实好部门业务,以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要明确目标导向。2023年工作尤为重要,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县委确定的八大行动,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梳理分析,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潘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