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城西湖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雍亚男    来源:城西湖乡    阅读:

党建会议2.jpg


3月3日上午,城西湖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胡玉磊主持,乡党建办工作人员、全体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部分乡直单位党支部党建业务经办人参会。

会上,乡党建办业务人员主要围绕“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及日常管理、电教远教工作等业务进行培训,乡党委组织委员对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村党支部书记汇报2023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思路及规划。会议还研究了基层党建常见疑难,细化落实了年度任务,为实现全年的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一是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班子领导能力,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