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乌龙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组织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乌龙镇赵祖国    来源:乌龙镇    阅读:

2222.jpg


3月1日,乌龙镇召开第一季度组织委员工作例会。镇党委组织委员朱莉莉、各村组织委员及业务经办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组织委员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2023年度工作谋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党建办根据各村实际,结合基层组织月考评情况,逐村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同时,结合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电教远教、流动党员管理等内容开展针对性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业务学习。利用好“清华云课堂”、学习强国、远教站点等多媒体方式,常态化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新时期组工干部业务知识,确保把文件、政策等研究清晰,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每月组织工作月考评工作,答好“开卷考”。要常复盘、反思,总结成绩找出差距,推动干在平常、做在日常、思在经常,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强化沟通协调。党建办要同各基层党支部紧密联系,建立上下沟通、日常交流联络的工作关系,形成相互配合、精干高效的工作局面,不断提升协同办公的”温度”,提升为群众办事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