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冯瓴镇召开2023年度村级集体经济规划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冯瓴乡    来源:冯瓴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227162940.jpg


为进一步明确思想认识、激发内生动力,推动2023年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早行动、早见效,近日,冯瓴镇组织召开2023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也是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各村要积极探索跨村联合、抱团发展路径,整合各村优势资源,减少类似项目重复建设,打破资源要素条件限制,推动资源要素向产业项目聚集,实现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效益。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动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当成重要的民生事业、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