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彭塔镇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彭塔镇    来源:彭塔镇    阅读:

图片1_630x437.png


2月27日,彭塔镇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召开效能建设动员会。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要抓紧进入状态、拉高工作标杆、快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彭塔镇2023年度机关效能建设实施意见》要求开展工作,为彭塔镇整体效能提升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勤劳苦干,工作要快人一步,主动干、提前干,充分发挥工作能动性,保持干事激情。要各尽其责、各司其职、积极配合,抓好工作的统筹协调,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本着对工作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工作,尽可能把真实情况摸排上来,记录好缺岗缺勤缺会情况,真正起到改作风树形象的推动作用。三是要坚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守底线,以扎实优良作风推动彭塔镇效能工作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