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三流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三流乡    来源:三流乡    阅读:

图片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乡村干部的综合素养和能力本领,近日,三流乡在全乡范围内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乡党委书记唐斌书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把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在日常工作中,提升业务能力,扎实做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基层党建、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