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统计局召开“强力改作风全力提效能聚力促发展合力护稳定”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统计局    来源:统计局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221201811.jpg 


2月20日下午,霍邱县统计局召开“强力改作风全力提效能聚力促发展合力护稳定”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的会议精神,紧扣省委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五提升”和市委提出的12个“不折不扣”,强调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态度,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硬核力度,充分发挥“三大优势”、奋力聚焦“八项行动”、全面大兴“六种作风”,为实现“一地一区一极”的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职责抗在肩上、把作风落到实处,各专业负责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切实做好2022年年报和2023年定报工作,科学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细化路线图,扎实做好县域经济的统计调查工作。

会议还对文明单位创建和工作纪律方面提出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