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众兴集镇召开电教远教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众兴集镇    来源:众兴集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213113411_副本.jpg


2月17日,众兴集镇召开电教远教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韩璐主持,全镇11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电教远教AB岗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周巧玲就2022年度电教远教工作进行汇报,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3年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在健全完善保障机制、选优培强工作队伍、扎实开展学用活动、培育打造特色亮点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特点,立足服务大局,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学用实效。要紧紧围绕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这一主线,加强学用管理,寓教于学、寓教于用,努力把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