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石店镇召开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石店镇张弘弢    来源:石店镇    阅读:

QQ截图20230217152422.jpg


为进一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有序开展,2月14日,石店镇组织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了石店镇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非公企业发展方面的各项举措,为辖区企业发展提振了信心。会议传达学习了非公党建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有序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企业家们长期以来给石店镇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地感谢。

参会企业表示,将在镇党委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党建工作,丰富党员活动,积极引导企业高素质人才向党组织靠拢,依托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推动企业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