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冯井镇召开第一季度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冯井镇    来源:冯井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217165745(1).jpg


为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各项组织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16日下午,冯井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组织工作例会,全镇18个基层党支部业务经办人员参加。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何丹丹就“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电教远教和村干部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部署,并在会上对各党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党支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做到举一反三。

会议强调,各村党支部要从细微处入手,切实抓好抓实组织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冯井镇组织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