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5   作者:统计局    来源:统计局    阅读:

2.jpg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职工政治理论修养,提高综合素质水平,2月15日上午,霍邱县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节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霍邱县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坚决态度、有力举措切实扛起统计监督政治责任,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要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统计工作紧密结合,着重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要求贯穿于统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