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城西湖乡深入非公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城西湖乡    来源:城西湖乡    阅读:


63711879481eb45ca13f83260b1164d_副本.jpg


近日,城西湖乡专职党建指导员联合乡党建办深入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什么”、“怎么学”和“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重点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作了讲解。还就通过“通读、导读、精读”方式来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方法、通过“用心干、埋头干、共同干”的举措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并与各企业的党员进行学习交流。

非公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今后企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时,通过实施绿色发展行动,着力推动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