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石店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站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石店镇    来源:石店镇    阅读:

QQ截图20221130101944.jpg


11月29日上午,石店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站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石店片6个乡镇专职党建指导员及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参会。

会上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由指导站党支部书记常道禹带领全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学习材料,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围绕11月份重点工作提示,专兼职党建工作指导员要结合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特点,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载体,深入到联系企业及社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全力推进辖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实体性社会组织“党建入章”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应入进入;常态化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工作,收集企业生产经营难题,不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