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曹庙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图片1.png


近日,曹庙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县纪委常委郭孝兵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镇村干部约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郭孝兵分别从如何认识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形式,如何守住纪律底线、法律底线,如何预防违法犯罪等方面进行阐述,通过身边发生的一个个典型案例,从不知敬畏、不知满足、德不配位三方面深入浅出、全面剖析走向违法犯罪道路党员干部的堕落史,进一步阐明了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党的形象、人心向背,是新时期党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警醒,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抵制诱惑,警钟长鸣、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