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石店镇扎实开展11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石店镇    来源:石店镇    阅读:

QQ截图20221120170614.jpg


11月15日,石店镇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同时深入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组织党员围绕“学习党章,我的新认识、新思考”“贯彻党章,我将怎么做”等主题,交流心得体会,促进消化吸收。

二是观看远教节目。充分利用远教站点及远教文化广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基本医疗给人民带来了可靠的制度保障》《今天如何走群众路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数说五年河湖长制》等远程教育精品节目。

三是续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组织党员结合志愿服务、秋种、秸秆禁烧以及高标准农田整治等工作开展好“五个争当”活动。

四是开展点评活动。党建指导员结合近段时间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对党组织及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村党组织书记结合秋种、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安全生产、“四联四帮”、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党员进行点评;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结合党员本人的重点工作进行点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结合“三有两评”、“双比双争”对党员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