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曹庙镇扎实开展11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a4619f3d162760639e74506c2cc0eb3.jpg


11月15日,曹庙镇下辖各党支部扎实组织开展“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记者问、《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对比一览表》等内容,组织党员围绕“学习党章,我的新认识、新思考”“贯彻党章,我将怎么做”主题交流心得体会。收看精品推荐节目《基本医疗给人民带来了可靠的制度保障》等。

二是开展点评。由各村党建指导员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对基层党组织及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村党组织书记结合日常工作及表现情况,对党员进行点评。

三是共同议事。按照“四议两公开”要求,在党员大会上商议讨论村级重要事项和重要决策。将党务、村务、财务等应公开的信息审查过后及时公开,并在小微权力一点通平台公开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四是统筹重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秋种、反诈宣传、安全生产、医保收缴、殡改等各项工作,持续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工作。

五是志愿服务。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工作,组织党员深入农户家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现状,引导群众通过“三个三分之一”党群协调议事会制度化解矛盾,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