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范桥镇扎实开展11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范桥镇    来源:范桥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115131518.jpg


11月15日,范桥镇组织所辖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研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围绕“学习党章,我的新认识、新思考”“贯彻党章我将怎么做”等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并收看远教平台开设的“红色影视播放季”节目。

是抓好点评工作。各党组织党建指导员结合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对基层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村党组织书记结合日常工作及表现情况,对党员进行点评。

三是开展议事活动。按照“四议两公开”要求,在党员大会上商议讨论村级重要事项和重要决策。将党务、村务、财务等应公开的信息审查过后及时公开,并在小微权力一点通平台公开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四是做好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范人员。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立常态化管护机制。组织开展网格员培训工作,着力提高其履职尽责能力。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力争全年村均收入超过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