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三流乡扎实开展11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三流乡    来源:三流乡    阅读:

66f60e6b95501ff4ffda525b0c9d982.jpg


11月15日,三流乡组织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第十一章党徽党旗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

二是常态化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结合党员志愿服务、秋种以及高标农田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开展好“五个争当”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做好“三务”公开。结合乡党建办提供的11月份公开清单,将审查过后的党务、村务、财务等信息及时在公开栏公开。

四是开展议事活动。按照“四议两公开”要求,在党员大会上商议讨论村级重要事项和重要决策。将党务、村务、财务等应公开的信息审查过后及时公开,并在小微权力一点通平台公开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