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范桥镇举办村“两委”干部能力提升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范桥镇    来源:范桥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116182257.jpg


为进一步提升村“两委”干部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水平,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11月16日,范桥镇举办村“两委”干部能力提升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题培训班,全镇11个村驻村点长及村“两委”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委组织部组织股股长、二级主任科员兰国红同志进行授课,课程以集中授课、交流探讨、实地考察等形式开展。培训前,部分学员集体赴马店镇五岗村进行考察学习,参观了五岗村的土地平整项目现场。培训班上,兰国红从为什么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怎样解决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方法路径及如何把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村级集体经济这一课题,并就思想、操作、保障等三个层面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集体经济发展的认识,学习了先进的工作经验,开阔了眼界视野,打开了思维空间,形成了比学赶超、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全面助推了全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