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邵岗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张金凤    来源:邵岗乡    阅读:

邵岗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jpg


11月14日上午,邵岗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邵岗乡机关全体干部、全体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等参加了会议,邵岗乡党委书记王娟主持会议。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实践,确保全乡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立足当下,做好2023年的工作计划,制定目标,拔高标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