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曹庙镇召开11月份村级组织委员工作例会暨党建引领信用村信息采集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65ddc46f4358a05fb0176b85c27904d.jpg


11月10日,曹庙镇召开11月份村级组织委员工作例会暨党建引领信用村信息采集培训动员会,镇党建办工作人员、12个村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宣读了《霍邱县推行“党建+信用”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就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的实施背景、重要意义、采集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说明,分别从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村集体经济组织三个层面的采集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会上还就村干部人事档案整理、离任村干部补助申报、发展党员、党费收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各项工作已近尾声,各村要对照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查缺补漏,提升工作质效。一要高度重视村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及时指导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表格的填写,按时上报镇党建办进行审核,确保12月底前完成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二要扎实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信息采集工作,尤其是今年试点的4个村,要熟悉掌握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不漏一户、信息准确;三要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要及时与农经站对接,做好2022年度收入的入账核算等工作;四要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结合“三会一课”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曹庙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