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曹庙镇召开9月份村级组织委员工作例会暨党员发展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fc8019d50a6599ca34d46bdea8ff6f9.jpg


9月30日,曹庙镇召开9月份村级组织委员工作例会暨党员发展业务培训会,各村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传达了全县组织委员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就党员信息核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软弱涣散村整顿、网页信息安全、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结合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对发展党员业务进行了一次培训学习,重点就发展党员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各村组织委员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重点要把握党员发展的政策要求和程序要求,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