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城西湖乡: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城西湖乡    来源:城西湖乡    阅读:

54aaa30a1578b43e9d3684c613fe209.jpg


近日,城西湖乡党委统筹谋划、严格程序、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换届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谋划,精心安排部署。城西湖乡及时传达开展换届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明确换届范围、换届选举工作步骤、选举要求及原则,并对换届工作做出统一安排和部署,同时制定行事历,由党建指导员联系各党支部开展换届工作。

二是细化调查摸底,掌握实际情况。党建指导员通过实地走访等方式,细致摸底排查,仔细核对支部现有党员人数、党员基本情况及企业和社会组织基本情况,广泛听取企业及社会组织内的党员、员工对换届选举的意见,掌握党员职工的思想动态。

三是加强纪律教育,明确责任主体。明确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在组织筹备、推荐考察和选举等阶段,教育引导党员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及时联系企业及社会组织安排部署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宜,现场指导参与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实时掌握换届选举情况,确保顺利完成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