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扈胡镇召开“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扈胡镇    来源:扈胡镇    阅读:

20220922220344144414.jpg


日前,扈胡镇召开“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成员、驻村点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金寨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等文件精神,随后进行“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学懂悟深“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精神实质,在工作中找到切入点,将学习的成果要转化成工作中的实际举措;要对工作心怀珍惜之情,珍惜锻炼的每一分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