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选派第二批干部人才赴肥东县跟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干部股    来源:系统    阅读:

IMG_4901(20220918-163448).JPG


为认真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县域结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要求,确保全年均有干部挂职,9月15日上午,霍邱县选派第二批2名干部、1名专业技术人才赴肥东县跟班学习。肥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伟、接收单位有关负责人、霍邱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彩霞、霍邱县跟班学习人员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陆伟主持。

陈彩霞首先向肥东县委及肥东县委组织部在结对合作上给予霍邱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肥东县委组织部和接收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选派干部,多交任务、多压担子。要求选派干部要主动融入,尽快熟悉情况,迅速转变角色,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要勤学善问,努力工作,虚心学习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大胆开展工作,确保学有所获;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慎言慎行,自觉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树立霍邱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

陆伟欢迎霍邱跟班学习人员的到来,表示肥东霍邱两县互动交流频繁,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要求接收单位要把选派干部与本地干部一样对待、一样要求,多压担子、多关心,为他们提供锻炼成长的舞台。希望选派干部把肥东县当成第二故乡,多交流多沟通,把好作风、好传统、好经验带过来,架起肥东县与霍邱县之间的友谊桥梁。

据悉,2022年霍邱县已分两批选派3名干部、3名专业技术人员到肥东县跟班学习。下一步,霍邱县将持续推深做实结对帮扶工作。